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援藏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为54学生颁奖学金

2015-04-01 09:33:0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山东援藏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为54学生颁奖学金

山东援藏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为54名学生颁奖学金

山东援藏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为54学生颁奖学金

山东援藏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为54学生颁奖学金

齐鲁网日喀则3月31日讯(记者丁立松)山东援藏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近日在南木林县卡孜乡完全小学举行。山东省第七批援藏干部领队、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赵志远以及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市教育局、南木林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出席。

颁奖仪式上,与会人员先后为54名学生、9名教师颁发了奖学金和园丁奖,南木林县卡孜乡完全小学、市教育局、南木林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山东援藏教育奖学金是山东省第七批援藏干部中心管理组倡议,多方筹资20万元在南木林县设立的。通过严格的评选条件和程序,每年对品学兼优学生和优秀教师进行奖励。该奖学金的设立,是山东援藏开展教育援藏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极大地调动卡孜乡广大师生教育、学习的积极性,助推南木林县乃至日喀则市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为促进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山东省第七批援藏本着援藏先援教的理念,把教育援藏作为对口支援工作的重点,加强教育设施投入,加大对口支教力度,为当地长远可持续发展打基础、聚能量。长期以来,山东援藏通过实施日喀则市、桑珠孜区、昂仁县、聂拉木县、南木林县双语幼儿园,以及市一高、桑珠孜区江当乡完全小学、白朗中学等一批基建项目,进一步改善了全市教育办学条件。同时,先后选派教育系统援藏干部8名、“三区”教师20名、对口支教教师358名投身对口援教事业,有力地推动了日喀则市教育教学工作的快速发展。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首批也门撤侨飞抵北京

浙江一老板耗时3月自制6米高“汽车人”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完成主体修复

青海:巨型沙尘暴来袭 如现实版星际穿越

精彩热图

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一家居市场坍塌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