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2013年纠正违规资金156.75亿元 责任追究1030人

2015-03-31 16:03:53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济南3月30日讯(记者满倩)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今天在济南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法规草案的说明、法规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等。

今天上午,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上,多项法规草案被提请审议,许多条款受到普遍关注。其中,山东省审计厅厅长马青山在会上作了《关于山东省2013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省政府部署,认真落实整改要求,审计查出的问题已基本得到纠正,取得较好成效。”据介绍,2013年山东纠正违规和管理不规范问题资金156.75亿元,其中入库财政收入5.13亿元;采纳审计建议176条,制定完善规章制度241项。根据审计结果和审计建议,对1030名责任人进行了责任追究,其中,司法机关对29人立案查处,逮捕7人,判刑2人,行政拘留5人;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部门单位对106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对881人给予通报批评、诫勉谈话、罚款等处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精彩热图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