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公布职务犯罪案进展 反恐队长涉嫌受贿案侦查终结

2015-03-31 16:03:53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3月31日讯记者从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新浪微博“青岛检察”和微信公众号“青岛市人民检察院”上获悉,青岛市两级检察院对部分重大职务犯罪案件的最新信息进行了公布。其中,青岛市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青岛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支队长(副局级)赵敏涉嫌受贿一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这次公布的案件信息还包括:市南区检察院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对青岛市市南区拆迁服务中心原书记、青岛市市南区旧城改造指挥部西部项目部原负责人李学新(正处级)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案在继续侦查中。

市北区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对青岛市塑料实验厂厂长谭希诚(副处级)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侦查之中。

崂山区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公安干警彭明科(副处级)涉嫌受贿一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依法对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公安干警于健(副处级)涉嫌受贿一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黄岛区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青岛市黄岛区王台镇副镇长周俊永(副处级)涉嫌受贿一案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以涉嫌贪污罪对中国石油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海工事业部海洋管道建设分公司经理张潇立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以涉嫌贪污罪对中国石油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海工事业部海洋管道建设分公司副经理赵双辉、作业队队长尹洪亮等7人立案,目前上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青岛市检察院在公布这些案件信息的同时,还在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进行了发布。

青岛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市检察院将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及时对外公布重大职务犯罪案件的最新进展情况,欢迎广大市民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对检察工作进行监督。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阳光动力2号”凌晨飞抵重庆

贵州贵阳:晴暖天气校园晒衣成风景

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上海落幕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精彩热图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