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肥城一女子待客时被掐脖暴打 四瓶热水从头浇下

2015-03-30 10:27:4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肥城一女子待客时被掐脖暴打 四瓶热水从头浇下

小刘面部受伤严重,正在住院治疗。

肥城一女子待客时被掐脖暴打 四瓶热水从头浇下

小刘家中被损坏的非常严重。

肥城一女子待客时被掐脖暴打 四瓶热水从头浇下

嫌疑人家属称,他喝了酒就会打人。

齐鲁网3月29日讯家住肥城的小刘,前几天招待客人的时候,被对方掐住脖子暴打,还用四瓶热水从头浇了下来。

记者在省立医院看到,小刘头发被剃光,脸上涂满了药膏,眼睛肿成了一条缝。回想起当初的情景,小刘说,对方自称和丈夫干过活,于是她就拿出了瓜子和茶水招待对方。

没想到的是,对方突然掐住了她的脖子,满屋子里面拽,小刘赶紧抓住东西自卫。对方就用热水浇了下来。

医生告诉记者,目前伤者烫伤的面积已经达到10%,但是部分区域属于二度烫伤。

在小刘家的厨房里,记者看到一地的碎暖瓶渣,厨具也是东倒西歪,一片狼藉。前天下午小刘正跟来客聊天时,没想到被来客拿起暖瓶从头上灌了下来。

趁着凶手拿东西的间隙,小刘赶紧跑去了邻居大娘家。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大娘现在还惊魂未定,“她衣裳都湿了,身上浇的都是渣子,满是血。忒残忍了。”

本是好心好意招待来客,却被人拿开水给烫伤,一家人都很气愤。可他们想不明白,自己跟凶手往日无冤近日无仇的,这人为何要下此毒手。

家人说行凶者是邻村的,也是干厨师的,也姓刘,今年40多岁。顺着家人的指引,记者来到了这位刘姓人家。

行凶者的妻子说,丈夫几年前曾出过车祸,自那以后就脑子不好,爱打人,尤其喝了酒后喜欢跑去别人家耍酒疯。

现在,犯罪嫌疑人刘某现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于熙 标签: 暴打 小刘 女子 烫伤 肥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精彩热图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

安徽滁州:山寨版“狮身人面像”成旅游热点

北京水立方熄灯迎“地球一小时”

山西太原招聘会应聘者排长龙 场面似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