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阳光100销售总监承诺难兑现 准业主孩子难入学

2015-03-30 10:27:4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阳光100销售总监承诺难兑现 准业主孩子难入学

业主称孩子没法直接上外国语学校。

济南阳光100销售总监承诺难兑现 准业主孩子难入学

售楼处工作人员称不清楚相关情况。

济南阳光100销售总监承诺难兑现 准业主孩子难入学

阳光100销售总监表示正在为业主使劲,“找关系”。

齐鲁网3月29日讯说起学区房,很多做家长的经常会谈论起这件事,这可关系到孩子入学问题。在济南阳光100小区,这个小区里有小学初中九年一贯的济南外国语学校阳光100校区。很多家长也是冲着它的。可是现在,很多购买了房子的业主,他们的孩子明明到了入学年龄,却上不了学。

济南阳光一百K区业主刘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在阳光100售楼处购房时,销售人员表示,阳光一百是学区房。为了证明业主的话属实,他们还给记者提供了当时购买学区房的宣传彩页。

业主刘女士说,“我们孩子到年龄,20多户业主,六岁该上小学,承诺能上,但让下一年让上,可是下一年,还有交房的,到底能不能上呢?”

刘女士一直以为,按照开发商的承诺,只要买了他们的房子,即使没有交房,业主的孩子也可以在济南外国语学校阳光一百校区读书。“开发商已经表示不能上,谁承诺能上找谁,谁告诉你的能上,所有的销售总监都说能上,不然我们不会来找。”

据了解,大部分业主关于保证入学的说法,都是口头承诺。但业主王先生提供了销售总监手写的一份保证书。这样的承诺有意义吗?会得到开发商的认可吗?

开发商前台工作人员说,“您宣传的是学区房也不一定能上对不对?这个真不清楚,不能给你任何承诺的话。”

就在业主们为了孩子顺利入学想办法的时候,业主王先生接到一名程姓销售总监的电话。虽然这位自称总监的人在电话里再次承诺,但整整一上午的时间,记者没有发现任何一位负责人出面解释。

工作人员称,“我们已经作出答复,领导现在休息了,早上别的采访完了就走了。” “答复的呢下周等通知,现在不确定。”

当初承诺的学区房,为何现在上不了,白纸黑字可都写着呢?到底什么原因导致孩子不能入学呢?由于今天周末,教育主管部门没有工作人员,明天节目中接着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精彩热图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

安徽滁州:山寨版“狮身人面像”成旅游热点

北京水立方熄灯迎“地球一小时”

山西太原招聘会应聘者排长龙 场面似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