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企业高校联手搭建爱心桥 义演义卖助力济南山区小学

2015-03-30 10:27:4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企业高校联手搭建爱心桥 义演义卖助力济南山区小学

小朋友们都积极参加捐助,奉献爱心(齐鲁网实习记者包苏/摄)

企业高校联手搭建爱心桥 义演义卖助力济南山区小学

工作人员在清点捐款(齐鲁网实习记者 包苏/摄)

齐鲁网3月29日讯(实习记者张国良)3月28日下午,在中国建筑文化城广场,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青岛分公司主办,山东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济南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协办,以“爱心桥梁”为主题的幸福空间义卖会举行。

中建八局青岛分公司冯燕京书记表示,此次捐助对象为章丘市垛庄镇麦腰慈善小学,该学校地处偏远山区于2006年异地新建,学校占地3400平方米,建筑面积796.84平方米,学校运动场地600平方米,操场占地540平方米。学校现有6个教学班,62名学生,教职工10人。目前麦腰慈善小学教学设施不健全,需要更新与补充。

活动在中建文化城一启动,就吸引了许多居民,善良的居民纷纷慷慨解囊,甚至有的小朋友把自己心爱的玩具也捐献了出来。参与活动的居民表示,这类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让自家的小朋友感受到“真、善、美”,希望今后能够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山东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志愿者通过在中建文化城的义演为善款的筹集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义捐、义卖、义演”的形式共计获得善款23960元,学生学习生活用品若干。中建此次活动负责人李泽政表示会在近日把筹集到的善款和学习生活用品送到麦腰慈善小学。

编辑:于熙 标签: 义演 高校 爱心桥 学校 小学教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蜘蛛侠”1400米悬崖绝壁上捡垃圾 引游客围观

山东青岛频现雾锁全城景观

南京鸡鸣古刹樱花盛开 “赏樱大军”挤爆整条道

北京男子用“肉卷鲜花”求婚成功

精彩热图

非遗进校园 千名藏族学生展演果谐课间操

安徽滁州:山寨版“狮身人面像”成旅游热点

北京水立方熄灯迎“地球一小时”

山西太原招聘会应聘者排长龙 场面似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