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2015年重点工作"分包到户" 专项督查确保成效

2015-03-27 09:57:36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3月27日讯记者获悉,日前,山东省政府网站公布了《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将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责任单位,确保取得成效。

《意见》指出,根据省委、省政府2015工作总体部署和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为做好2015年的政府工作,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就《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工作按部门进行了分工,并明确用黑体字标明了牵头单位。比如,“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三大战略,促进我省与周边省市共同发展,精心编制我省‘十三五’规划”由省发展改革委等负责。实施好南水北调续建配套、雨洪资源利用、大中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河道治理等重点工程,由省水利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厅等负责。

根据《意见》,各牵头单位分别于2015年7月20日、2016年1月20日前,向省政府报告上半年和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省政府督查室将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和汇总报告,对重点任务将适时开展专项督查,确保落实到位、取得成效。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重庆现“裸晒族” 长江边沙滩上晒太阳

成都男子街头“自杀式碰瓷”(组图)

安徽老人垂钓巢湖钓到世界珍稀鱼类“匙吻鲟”

网曝江苏一老人被扔到野外等死 奄奄一息

精彩热图

中国美院艺考 老师阅卷如“扫雷”

安徽亳州:集中销毁1200多个假车牌

广西南宁在建厂房脚手架坍塌致3死3重伤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修复接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