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宁:男子集资借出20万本息无归 妻子被活活气死

2015-03-27 09:57:36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宁:男子集资借出20万本息无归 妻子被活活气死

得知丈夫将家中所有存款借出,本息无归,妻子被气死(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6日讯梁山的徐大哥,辛辛苦苦干活攒了些钱,日子过得不富裕但是也还不错。可是没想到,自己做错了事,弄得是家破人亡。

来到徐大哥家,院子里的人披麻戴孝,一张遗照摆在桌上,究竟是怎么了?

徐大哥的儿子告诉记者,自己的妈妈就是被气死了,一直不高兴。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原来,徐大哥2013年借给一个化肥商店的老板20万,说是年前让去拿,结果找不到人影了。这事是徐大哥瞒着妻子做的,没想到本息无归。身体本来就不太好的妻子,知道后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被气死。

在梁山县被坑的还不只徐大哥一家,市民们都又无奈、又气愤、又后悔,就是因为当时被他那比银行高的利息所诱惑,才把家当都放到那了。

非法集资的是村头梁山县生产资料公司的老板姜某,年前村民去找他时,发现是人去楼空,他扔下了老娘不管了,带着其他家人逃跑了。

“面善”、“和村民关系好”几乎是所有村民对他的评价,有村民说,他借钱范围特别广,有上千万,全家消失后,电话一直是停机状态。

编辑:于熙 标签: 气死 本息 无归 妻子 大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重庆现“裸晒族” 长江边沙滩上晒太阳

成都男子街头“自杀式碰瓷”(组图)

安徽老人垂钓巢湖钓到世界珍稀鱼类“匙吻鲟”

网曝江苏一老人被扔到野外等死 奄奄一息

精彩热图

中国美院艺考 老师阅卷如“扫雷”

安徽亳州:集中销毁1200多个假车牌

广西南宁在建厂房脚手架坍塌致3死3重伤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修复接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