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宁:两货车司机头撞警车打民警 多次自残躲避检查

2015-03-27 09:57:36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宁:两货车司机头撞警车打民警 多次自残躲避检查

男子突然撞向警车(视频截图)

济宁:两货车司机头撞警车打民警 多次自残躲避检查

被警察拦下后,男子又耍赖躺在地上(视频截图)

济宁:两货车司机头撞警车打民警 多次自残躲避检查

另一名男子对警方大打出手(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26日讯( 济宁台 宋强 孔维芬 姜业宝)遇到交警在路上检查,每一位驾驶人都有义务配合,可济宁梁山交警在例行检查时却遇到这么一对“好兄弟”:一个用头撞警车一个动手打交警,哥俩这是要闹哪一出呢?

民警拦住了一辆涉嫌超载的车,没想到,这辆涉嫌超载的货车不但没有停车,反而轰起油门想开溜。

被拦停后,货车上的随车人员突然蹲了下来。原来他是位聋哑人,面对民警的询问,他只是在不停的在地上写着什么。

就在这时,让人吃惊的一幕发生了,一旁的驾驶员竟突然一头撞向了警车。

被民警拦住后,驾驶员索性倒地不起,而随车男子则不停的在比划着什么,一眨眼的功夫,驾驶员再次起身用头撞击警车。

看到驾驶员的疯狂举动,随车男子也来了劲,竟然冲着民警动手了。

面对两人的蛮横举动,民警始终保持克制,并且好言相劝。等他们冷静下来后,民警了解到两人是兄弟俩,靠着跑运输为生,曾多次采用这种自残的方式逃避处罚。这哥俩的超载以及偏激行为于情于理都实在难容,民警以阻碍执行公务分别对两人处以拘留10天和5天。

编辑:于熙 标签: 民警 警车 货车司机 驾驶员 视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重庆现“裸晒族” 长江边沙滩上晒太阳

成都男子街头“自杀式碰瓷”(组图)

安徽老人垂钓巢湖钓到世界珍稀鱼类“匙吻鲟”

网曝江苏一老人被扔到野外等死 奄奄一息

精彩热图

中国美院艺考 老师阅卷如“扫雷”

安徽亳州:集中销毁1200多个假车牌

广西南宁在建厂房脚手架坍塌致3死3重伤

重庆大足千手观音造像修复接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