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宁男子微信聊天 “艳遇”不成遭六男一女殴打敲诈

2015-03-26 09:31:51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宁男子微信聊天 “艳遇”不成遭六男一女殴打敲诈

男子把受害人按到地上殴打

济宁男子微信聊天 “艳遇”不成遭六男一女殴打敲诈

一名男子用皮带勒住受害人的头部,试图将他拖走

齐鲁网3月25日讯(山东台 丁宏娟 济宁台 李朋 李芳孟祥鲲)现在的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手机通讯、社交软件也是层出不穷,微信、陌陌,特别受年轻人欢迎。很多人每天早上一睁眼就会习惯性的打开手机微信到朋友圈里去看看,没事的时候也会打开微信摇一摇或者寻找附近的人来结交新朋友,于是有心术不正的人就利用微信的这个“方便”之处干起了坏事。

不久前,在济宁城区一个宾馆外,六名男子和一个女子将男子拖出宾馆,一边殴打,一边想把他强行拖到车上。监控显示,男子奋力反抗时,女子竟然还举起路边的警示墩狠狠砸了过去。之后,几名男子的行为更是让人目瞪口呆。济宁市中公安分局的民警介绍,被打的男子姓郑,嫌疑人抽出腰带,准备勒住受害人郑某的脖子,想把他强行拽走,受害人不走,抱住停车的地锁,最后还是被犯罪嫌疑人拖走上车了。

那么,监控中的六男一女为何要对郑某大打出手呢?原来几天前,郑某通过微信聊天搭讪了监控中的女子张某。张某随后告诉了自己的男友周某,周某就和几个朋友商量,打算趁机弄点钱花。随后张某假装同意和郑某去某宾馆开房,而周某和朋友则趁机去敲诈郑某。

民警介绍,七名犯罪嫌疑人在宾馆内对其实施殴打,然后强迫其承认强奸未遂,然后打了一张十万元的欠条。拿到欠条后,张某、周某等人还不让郑某离开,而是把郑某带到自动取款机前,强行取走了郑某银行卡内的6000元现金,随后才扬长而去。接警后,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很快将这六男一女七名嫌疑人抓获。

通过案件的侦破,民警提醒广大网友,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这起案件的受害人,就是因为怀有想占便宜的心理,结果被一帮犯罪嫌疑人敲诈勒索,自身受到伤害。

编辑:于熙 标签: 男子 殴打 郑某 艳遇 受害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四川峨眉山景区降近7年来最大雪

伊犁鼠兔时隔20年再次现身中国 比大熊猫还稀有

北京亦庄线脱轨地铁吊移工作连夜展开

湖北利川:神秘的土家族崖墓

精彩热图

探访拉萨江苏实验中学 推行双语教学模式

广西桂林现空中棚户区 铁皮加盖“空中楼阁”

安徽黄山现巨型“太极八卦图”

济南女司机酒驾撞9节护栏 遇交警先摆剪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