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女子想从后门上公交 济南女司机开门稍迟遭暴打(图)

2015-03-25 09:55:21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女子想从后门上公交 济南女司机开门稍迟遭暴打(图)

监控显示,女司机在公交车上遭暴打

女子想从后门上公交 济南女司机开门稍迟遭暴打(图)

监控中暴打女司机的男子看起来很斯文

女子想从后门上公交 济南女司机开门稍迟遭暴打(图)

乘客看不下去上前拉架

齐鲁网3月25日讯 23日下午,济南市71路公交车的司机被人打了,而且被打的还是一位女司机。

乘客王女士告诉记者,一位女乘客对公交司机暴打,过一会前门上来一个男的,跟女乘客一起打司机,打的司机直往挡风玻璃上躲。

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也就是71路还乡店公交站牌处。目击者告诉记者,女乘客跟司机发生争执,一个男的二话不说就去揍女司机。

在71路终点站,工作人员给我们提供了事发的监控录像。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时公交车刚停靠,一名女乘客就从后面冲到前面来,上来就动手打人,随后又有一名男子也跟着上来对女司机进行殴打。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济南公交安全员马杰介绍:“这个站牌,长期市民形成自觉排队的习惯,驾驶员听到车下有乘客喊开后门,当时乘客说我下面有个孩子,他在小车里睡着了。驾驶员示意你稍微等一下,我得先照顾前门上车的乘客,这个乘客可能对此有所不满,驾驶员也打开后门,让这名乘客上车了。”

上车后,这名女乘客开始谩骂女司机,在行驶了五六站之后,女司机竟然叫来了帮手,在车上对女司机是大打出手。在打的过程中,车上的乘客实在看不下去了,一起将他们拉开。

被打受伤的女司机随后被送往附近的山大二院进行治疗。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编辑:于熙 标签: 女司机 女乘客 暴打 公交司机 女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西桂林现空中棚户区 铁皮加盖“空中楼阁”

安徽黄山现巨型“太极八卦图”

济南女司机酒驾撞9节护栏 遇交警先摆剪刀手

成都航空高校校花 制服照VS生活照彰显不一样的美

精彩热图

陕西灭门抛尸案嫌犯落网 为钱杀一家三口

中国超模大赛落幕 北京姑娘斩获前三甲

春来唐家河 景区喜迎客

河北两残障男子互为手眼 14年栽树万棵荒滩变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