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女子失足掉下小清河 众人联手最终将其救上来

2015-03-23 10:06:46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女子失足掉下小清河 众人联手最终将其救上来

救援落水女子(视频截图)

女子失足掉下小清河 众人联手最终将其救上来

落水女子带着救生圈被救援上来(视频截图)

女子失足掉下小清河 众人联手最终将其救上来

附近好心人将其带回家中暖身,换衣物(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22日讯下午三点多在小清河还乡店桥东侧约八百米的河北岸,一中年女子不慎掉进河里,情况十分危险。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只见一名女子身上套着救生圈,手里抓着一条红色的布条仰面浮在水面上,救援人员立即放下梯子爬下去,试图将女子拉上来。

三月的天气还没有完全转暖,落水女子在水里冻得身体都僵硬了。救援人员将绳子拴在女子的腰上,落水女子抓住梯子,在大家的帮助下,慢慢爬了上来。

该女子在水里泡得浑身都湿透了,冻得瑟瑟发抖。附近驴山村的好心人马女士和儿子小赵将其带回家中,找出衣服给她换下,并用吹风机给她暖身。那么女子是怎么掉到小清河里的呢?

保安高先生说:“我发现的,我巡逻到这我听到喊救命啊救命啊,声音不是很大,我就赶紧周围看了看,什么也没有,我往下一下,在地下了。”

正巧附近有一个观光平台,保安高先生立马拿了一个救生圈扔给落水者,通知同伴找来一红色的布幅扔给女子抓住,同时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保安赵先生说:“他用对讲机喊我们,我们骑着摩托车,拿着这个(横幅)就过来了,她抓住这个就好了。”

据了解,该女子是在河边行走时不小心滑到水里的,目前并无大碍。

这真是福大命大啊,多亏发现及时,救援及时。这里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在河边走,多注意脚下,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啊。

编辑:于熙 标签: 小清河 视频 截图 救命啊 暖身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4个越南新娘的中国生活(组图)

广东一景区现巨型娃娃鱼(组图)

五旬农民举债造潜水艇 可乘坐15人

上海现造价百万集装箱建筑群

精彩热图

合肥坠水直升机打捞靠岸 未发现失踪者

中国外逃官员前妻在美房产曝光

大连大黑山发生火灾 致5名登山者死亡

第20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