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安徽男子济南打工薪资遭拖欠 公司称将尽快结算

2015-03-23 10:06:46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济南3月21日讯(记者张帅)日前,来自安徽的陈克强向齐鲁网记者反映,称其带领工友在海尔绿城玫瑰园项目打工,施工完毕后对方一直以各种理由拖欠工资。

记者见到陈克强的时候,他正在位于工地不远的出租屋外一筹莫展,与他在一起的还有几名一同打工也在想法要工钱的工友。陈克强告诉记者,自己和工友是在一家名为浙江杭州久安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的企业打工,从2014年2月份开始承接海尔绿城玫瑰园项目的部分工程,而跟着自己打工的几十名工人也是由他带领的。“现在我个人的钱已经没有被拖欠了,现在拖欠的主要是工友们的钱”,陈克强表示,由于自己一直拿不到钱,导致也没有办法给工友按时发放工资,“他们找我要钱,我也很为难”。

据陈克强介绍,去年12月份工程结束后,他曾多次找到久安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要求结算工资,但是对方始终以没钱等理由拒绝支付。由于自己跟久安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方面并没有任何的书面协议,导致陈克强在讨要工钱的过程中十分被动,“我们曾经找过清欠办,可是对方说我们没有书面的东西他们也很难帮上忙。”

陈克强告诉记者,自己也曾经多次找到久安的相关负责人要求结算,但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甚至还爆发过冲突。对方也称是由于海尔绿城方面没有给自己钱所以不能给陈克强结算工资。

为了印证陈克强的说法,记者来到了海尔绿城玫瑰园项目部,一名姓付的经理告诉记者,自己也了解陈克强他们的情况,但是由于自己已经按照与久安的协议支付了相关价款,因此对陈克强他们的事情也是爱莫能助。该负责人表示,自己也愿意帮助他们协调,但目前存在的困难是陈克强与久安之前没有任何关于工钱的书面协议,同时双方就所参与施工的面积和单位价格也没能达成一致,所以这件事情还是要他们双方尽快协商确定。

记者随后与陈克强一行人找到了久安方面在现场的一名负责人,该负责人并不认可“拒不支付工资”的说法,他表示,由于双方就施工面积丈量等问题没有确认下来,所以才导致没有办法进行下一步的工资核算。最后在记者的协调下,该负责人承诺将尽快派专人与陈克强共同丈量施工面积,尽快结算工资。对于这一解决方案,陈克强表示满意。

编辑:于熙 标签: 陈克强 男子 薪资 绿城 结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4个越南新娘的中国生活(组图)

广东一景区现巨型娃娃鱼(组图)

五旬农民举债造潜水艇 可乘坐15人

上海现造价百万集装箱建筑群

精彩热图

合肥坠水直升机打捞靠岸 未发现失踪者

中国外逃官员前妻在美房产曝光

大连大黑山发生火灾 致5名登山者死亡

第20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