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下午晚高峰公交车 一女童浑身抽搐口吐白沫

2015-03-23 10:06:46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青岛:下午晚高峰公交车 一女童浑身抽搐口吐白沫

司机说走到坊子街附近时,后方有些乱(视频截图)

青岛:下午晚高峰公交车 一女童浑身抽搐口吐白沫

女孩突然抽搐,家长下车打出租未果(视频截图)

青岛:下午晚高峰公交车 一女童浑身抽搐口吐白沫

司机也很感谢在公交车上的每一位乘客!(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22日讯公交车是大伙平时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之一,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公交车上的人那叫一个多,人一多很多事情都会发生,这不,前天下午晚高峰的时候,青岛605路公交车上突然间乱作一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一起来看看。

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605路队司机于宝刚:“快到坊子街车站了,车厢后面就乱了,我就问身边的乘客,说后面怎么了,人太多了,他也看不到。”

事情发生在前天下午六点半左右,于师傅像往常一样驾驶着605路公交车行至青岛市坊子街附近,车上的一阵骚动引起了他的注意,于师傅立即靠边停车打开了应急车门,车厢里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乘客那先生:“突然发现孩子身上特别热,突然孩子就抽风了,当时的情景很吓人。”

原来,车内一名2岁的女童突然昏厥口吐白沫,家长赶紧抱着孩子下了车,准备打车送孩子去医院抢救,然而大家很快发现,事发路段并没有出租车经过,女孩的情况也越发变得严重起来。

乘客那先生:“当时孩子怎么叫也没有反应,于师傅就说赶紧上车吧,然后对乘客们讲,我们中途不停车了,救孩子要紧。”

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605路队司机于宝刚:“车上乘客没有一个反对的,都很支持我,救人要紧。”

司机乘客齐心 公交护送女童

就这样,短短几分钟的时间,605路公交车就停靠在了医院门口,昏厥的女孩第一时间得到了救治。那么,现在女孩的身体状况怎么样了呢?生活帮帮办和于师傅一起,来到了青岛城阳人民医院的新生儿病房,见到了孩子和她的父母,经过治疗,女孩的身体已经基本康复。

孩子的父亲:“及时把我们送到医院,真的非常的感谢,谢谢你。”

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605路队司机于宝刚:“不用客气。”

面对家长的感谢,司机于师傅却觉得有些受不起,他告诉生活帮帮办,他也有想要感谢的人。

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605路队司机于宝刚:“感谢车上所有的乘客,所有的师傅,这才能很顺利的把这个孩子救了。”

多么可爱的司机师傅,多么可爱的乘客,一个危急的突发事件,让我们看到了这样暖心的一幕,于师傅后来告诉我们生活帮帮办,有不少中途原本要下车的乘客,在公交车到达医院之后,大家才下车徒步走回去,也没有一句怨言。感谢于师傅,也感谢车上的每一位乘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4个越南新娘的中国生活(组图)

广东一景区现巨型娃娃鱼(组图)

五旬农民举债造潜水艇 可乘坐15人

上海现造价百万集装箱建筑群

精彩热图

合肥坠水直升机打捞靠岸 未发现失踪者

中国外逃官员前妻在美房产曝光

大连大黑山发生火灾 致5名登山者死亡

第20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