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宁小伙拿不出10万订婚彩礼 酒后连烧三辆车泄愤

2015-03-20 10:20:27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3月19日讯 事情发生在晚上11点半左右,济宁汶上县的张先生正睡着觉,突然听到有人在急促的踹自己的门。

张先生在汶上县某小区附近开了一个小超市,年后就把储备的货物放在了自己的商务车里,没想到这莫名其妙的一把火竟然将所有货物付之一炬,损失了八九万。

办案民警介绍说,当时被点燃的共有三辆车,附近的一辆货车和一辆面包车也先后被点,幸好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在车辆还没完全烧起来时就将火扑灭了。

汶上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民警代林林说,“当时这个车火势很大,把旁边这棵树也烧着了,如果不是咱们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就会烧到上面的高压线。”

这车停那儿好好的,究竟是怎么着的火呢,民警调取监控后找到了答案。监控显示,事发前几分钟,一名身着黑衣、脚穿白色运动鞋的青年男子蹲在张先生的车油箱前活动,男子刚起身,车就着了起来。

办案民警在出事现场附近加强了巡逻,没想到嫌疑人竟然再次出现,民警立即将他控制。26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述,前段时间,女朋友索要10万元订婚彩礼,自己向在东北打工的父母要钱未果,因此心中烦闷,事发当晚,独自饮下一斤白酒后接连点燃了路边的三辆车。

犯罪嫌疑人张某说,“我来汶上来上班,后来班也没上晚上出来喝酒,就发生了这些事,他的车是坏车,玻璃坏了我就点的座位旁边,后悔很后悔现在。”

编辑:于熙 标签: 订婚 彩礼 汶上县 车油箱 办案民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青岛灵山湾海域现“海市蜃楼”

山村孩子们的“窑洞小学”

广东佛山男子舍百万年薪 为理想生活隐修终南山

香奈儿降价后门店前排起长队

精彩热图

上海为被拖行牺牲交警开追悼会

黑河:解放军士官侦察兵“空手夺枪”训练虎气冲天

女星身材傲人抢镜红毯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侗族夫妻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