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至重庆北20日首开高铁 二等座票价737.5元

2015-03-20 10:20:27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济南3月20日讯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3月20日起,济铁将首次开行青岛至重庆北的高铁列车,从而结束了青岛至重庆没有直达列车和高铁列车的历史。

20日早上七点半,青岛火车站将开出首趟发往重庆的G318次高铁列车,G318次青岛至重庆的运行时间只需要15个小时20分钟,全程二等座票价737.5元,一等座票价1010.5元,特等座票价1354元。

此前,山东至重庆的列车,只有济南到重庆的K15次,运行时间需要26小时36分钟。青岛到重庆高铁开通后,山东到重庆的火车运行时间将缩短一半以上,实现朝发晚至。此外,3月21日起,重庆北至青岛开行G316/7次高铁列车,重庆北6:46发车,21:19到达青岛站。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青岛灵山湾海域现“海市蜃楼”

山村孩子们的“窑洞小学”

广东佛山男子舍百万年薪 为理想生活隐修终南山

香奈儿降价后门店前排起长队

精彩热图

上海为被拖行牺牲交警开追悼会

黑河:解放军士官侦察兵“空手夺枪”训练虎气冲天

女星身材傲人抢镜红毯

【图片故事】山寨里的侗族夫妻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