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日照:创新载体 让核心价值落地扎根

2015-03-18 13:15:09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3月17日讯(山东台记者刘照明)日照市从百姓生活和身边事入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城乡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

这两天,日照市东港区书法家协会的李光业比过年时还要忙活,他每天最多要写两百幅书法作品。

让老百姓自己选内容,邀请专业人员来创作。日照市开展的亮家风家训活动,让全市干部群众都动了起来。王兆义老人的三个孩子都在外地工作,老人主动要求写的是善以修身,教育孩子做善良的人。

目前,日照市收集整理家风、家训63万多条。崇德向善的力量进入家庭,去年以来,全市已有40万市民参与社区互动,提出建议1700多条。

在核心价值观宣传普及活动中,日照市还精心打造了近200个主题公园、道德广场,共推树出中国好人50名、山东好人130多名。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长沙一57层高楼12天建成 可抗9级地震

重庆:到2017年建成千所农村寄宿制学校

济南高校食堂变自习室 边学边吃

京辽球迷现场发生冲突 安保介入平息混乱

精彩热图

贵州万斤鲶鱼散落一地 公路瞬间成鱼池

68具在韩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将于3月20日装运回国

吉林8岁白血病男孩刘梓曦医院里圆警察梦

重庆8个月大“猫坚强”后肢丧志行走功能仍顽强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