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烟台五旬男子下狠手 拿铁棍棒打七旬老人和小孩

2015-03-18 13:15:09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3月17日讯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咱们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年轻人见了上岁数的说话得尊敬、得客气点。见了小孩儿得让着点。这是最起码的传统观念。可是在烟台栖霞却有这么一个人,不但棒打70多岁的老人,他年仅12岁的小孙女被打的受伤住院。

老人名叫阎国亮,今年70岁了,虽然被打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十多天,但他还是不能下地行走。阎国亮说,当天下午,他小儿子和儿媳去了岳母家,就小孙女一人在家,他寻思去看看孙女。快走到儿子家时,他看到儿子家的邻居在家,就退回几步去说了两句话,没想到招来了一顿打。记者在监控录像上看到,一名男子拿着铁棍照着老人抡了过去,两下就把老人打到在地,似乎还觉得不解恨,又在老人身上的不同部位打了九下,这才拎着铁棍往屋里走去。

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阎国亮年仅12岁的小孙女也遭到了一顿毒打。由于伤势严重,栖霞中医院建议小女孩转到烟台山医院进行手术。

记者了解到,打人者正是阎家的邻居,今年五十岁左右。那么邻居之间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让他对老人和小孩下如此狠手呢?

阎国亮的大儿子和小儿子告诉记者,他们住在这里当邻居十多年了,从没发生过吵闹,也没有闹过矛盾。目前两家正在对此事协商中。

目前,打人者已被当地公安机关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于熙 标签: 拿铁 男子 棍棒 七旬老人 铁棍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长沙一57层高楼12天建成 可抗9级地震

重庆:到2017年建成千所农村寄宿制学校

济南高校食堂变自习室 边学边吃

京辽球迷现场发生冲突 安保介入平息混乱

精彩热图

贵州万斤鲶鱼散落一地 公路瞬间成鱼池

68具在韩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将于3月20日装运回国

吉林8岁白血病男孩刘梓曦医院里圆警察梦

重庆8个月大“猫坚强”后肢丧志行走功能仍顽强存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