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十大供不应求职位:司机最难招 建筑工月薪近万

2015-03-17 10:02:5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十大供不应求职位:司机最难招 建筑工月薪近万

济南十大供不应求的职位排行榜出炉

齐鲁网3月16日讯近日,济南十大供不应求的职位排行榜出炉,司机、建筑工人、订票订房服务岗位最难招工。另外,在十大供不应求职位的平均薪资排行榜中,建筑工人薪资最高,平均薪资达9621元。

从2015年供不应求职位排行榜来看,司机招工最难,供求比(简历数/职位数)最低,仅为0.22。建筑工人排在第二位,供求比为0.24;订票订房服务紧随其后,供求比仅为0.27。2015年较难招聘职位还有救生员、领班、导游、化妆师、快递员、行政/后勤和加油员。

从2015年供不应求职位的薪资水平上看,建筑工人薪资最高,平均每月9621元;其次是导游,每月9415元,薪资均较高。司机、订票订房服务和快递员紧随其后,平均薪资分别为8541元、5815元和5340元。而行政后勤和化妆师薪资相对偏低,平均每月低于4000元。

此排行榜单一出,便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调侃称,“还在学挖掘机嘛?司机岗位现在最吃香”;也有网友@袁卡迪对建筑工人的高薪资表示羡慕:“话不多说,搬砖去。”

编辑:于熙 标签: 司机 职位数 订房 化妆师 导游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68具在韩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将于3月20日装运回国

吉林8岁白血病男孩刘梓曦医院里圆警察梦

重庆8个月大“猫坚强”后肢丧志行走功能仍顽强存活

全国多地遭雾霾压城

精彩热图

老太钻公交车底6小时 称被骗两万元

武汉情侣上演反串求婚

中国藏家2.8亿拍下唐卡 曾2.2亿购得鸡缸杯

聪明狗帮主人“提篮”成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