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泉城广场频见老人钻车底 原是受骗“求关注”

2015-03-17 10:02:5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泉城广场频见老人钻车底 原是受骗“求关注”

最近两天,经过济南泉城广场的公交车司机都特别小心,因为只要司机稍不留意,公交车车底下很可能就会突然钻进去一个老太太。(视频截图)

济南泉城广场频见老人钻车底 原是受骗“求关注”

据了解,两位老人遭遇了骗局,才以这样的方式求“关注”。(视频截图)

济南泉城广场频见老人钻车底 原是受骗“求关注”

这位老太太频繁钻车底,原是受骗求“关注”。(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16日讯最近两天,经过济南泉城广场的公交车司机都特别小心,因为只要司机稍不留意,公交车车底下很可能就会突然钻进去一个老太太。

今天上午9点多,一辆公交车停在了泺文路与泺源大街路口,记者靠近一看,怎么车底下还有一个人,难道是出事故了,赶紧救人啊,这时候公交车的司机说话了,记者同志,车底下这个跟俺可没有关系,她是自己钻进去的。

公交车司机说:“我今天正好在这里等红灯,特别注意这事,怎么大姨一弯腰进去了,当时车上很多人,赶紧拉了手刹,熄火,把大家疏导下来,害怕车上的人再来回移动,再伤着他。”

公交车司机说,钻到他车底下的是一位老太太,大概六十来岁,昨天他的同事也遇到了这种情况,所以他们现在经过泉城广场的时候都特别小心。

记者注意到除了在车底下的老太太,守在旁边的还有一位老大爷,不过不管大家怎么劝,老人家丝毫没有要撤离的意思。公交车司机说:“我给大叔说,地上太冷了,你躺地上也解决不了问题,赶紧出来吧,他不听,他没说别的话,光摇头。他不是当地人,他可能就是想让大家来关注他,解决他的事情。”

记者经过了解,原来是两位老人遭遇了骗局,这与一家叫济南谊畅汽车公司有关。2月16日,《民生直通车》栏目还做了详细报道,济南这家名叫“谊畅”的汽车销售公司,在网上声称可以通过代买汽车做抵押办贷款。全国各地的客户信以为真,纷纷交了两万元订金钱等着提车。但收了钱之后的谊畅公司,竟然玩起了失踪,很多客户纷纷来济南讨说法,想必两位老人也是其中的受害者,现在警方也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不过对于两位老人如此求关注的方式,路过的市民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编辑:于熙 标签: 公交车司机 钻车 谊畅 泉城广场 视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68具在韩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将于3月20日装运回国

吉林8岁白血病男孩刘梓曦医院里圆警察梦

重庆8个月大“猫坚强”后肢丧志行走功能仍顽强存活

全国多地遭雾霾压城

精彩热图

老太钻公交车底6小时 称被骗两万元

武汉情侣上演反串求婚

中国藏家2.8亿拍下唐卡 曾2.2亿购得鸡缸杯

聪明狗帮主人“提篮”成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