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子骑摩托撞限高杆身亡 肇事渣土车司机投案自首

2015-03-17 10:02:55 来源:济南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4日凌晨4:00左右,天桥区东西丹凤街铁路桥洞处,一渣土车将限高杆刮断后逃逸。一男子骑摩托车经过时撞上限高杆,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通过事故地点周围监控打开突破口,最终锁定嫌疑车辆。

男子骑摩托撞限高杆身亡 肇事渣土车司机投案自首

监控拍下的渣土车经过事发路段 警方供图

14日上午,天桥交警大队接报警:在东西丹凤街,有一辆二轮摩托车与一根被刮断的限高杆发生碰撞,驾驶人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现场时伤者已被120拉走,现场留有血迹与一辆摩托车。桥洞处的限高杆呈V字型倾倒,地面上有部分黄色渣土。”民警说,根据杆子高度及地面残留的渣土,判断肇事车辆应为一辆渣土车。

由于案发现场并无监控,民警只能调取事故地点前后路段的监控。民警发现,视频中出现的一辆大货车驶过后,其后方紧跟的数辆小车的刹车灯都亮起,逐一减速刹车。同时,根据车辆经过前后监控的时间,以及该时间段内无其他货车驶过案发地段,民警最终判断,肇事车辆应为这辆鲁A牌照的大货车。

“该车于凌晨3:55在义和北街由西向东行驶,途中将桥洞处3.5米限高杆碰掉,后直接离开现场。”民警说,确认肇事车辆后,通过车辆管理系统查出车主的联系方式,立即通知其投案自首。经询问,肇事货车车主李某称,当时自己驾驶的货车载有一车渣土,从火车站北广场出发,准备运向东边卸货。在经过东西丹凤街路段时,自己确实听到了响声,但认为事情应该没有特别严重,于是驾车离开。

民警推测,事发时摩托车从东西丹凤街由西向东行驶,应该是由于摩托车车速较快,铁路桥下也没有路灯,男子骑车穿过桥洞后,与倾倒的限高杆发生了直接的撞击。案发后,受伤司机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但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68具在韩中国志愿军烈士遗骸将于3月20日装运回国

吉林8岁白血病男孩刘梓曦医院里圆警察梦

重庆8个月大“猫坚强”后肢丧志行走功能仍顽强存活

全国多地遭雾霾压城

精彩热图

老太钻公交车底6小时 称被骗两万元

武汉情侣上演反串求婚

中国藏家2.8亿拍下唐卡 曾2.2亿购得鸡缸杯

聪明狗帮主人“提篮”成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