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住鲁全国人大代表返济

2015-03-16 10:23:21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济南3月15日讯(特派记者 张晓博 孔冠军)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住鲁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今天下午乘火车返回济南。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了立法法修正案;围绕中央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和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大量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代表们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改进作风,求真务实,紧密结合山东实际,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姜异康、郭树清、才利民、孙伟、雷建国、柏继民、温孚江、王随莲、白泉民、吴鹏飞、郭爱玲、孙继业、杨鲁豫、徐长玉、张新起、王文华、王爱国等代表同车或随后返回山东。

代表们抵达济南时,省领导贾万志等到站迎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藏家2.8亿拍下唐卡 曾2.2亿购得鸡缸杯

聪明狗帮主人“提篮”成大明星

香港数百市民举行“反港独”游行

猛男穿高跟鞋赛跑 千姿百态

精彩热图

海口一大厦突发火灾 玻璃掉落致1人重伤

北京东四环大郊亭桥附近突发大火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

吉林一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