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明天部分地区迎小雨气温下降 周四气温重新回升

2015-03-16 10:23:21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山东明天部分地区迎小雨气温下降 周四气温重新回升

山东16日天气

山东明天部分地区迎小雨气温下降 周四气温重新回升

济南天气预报

齐鲁网济南3月16日讯今早济南室外温度在14度左右,南风较大,午后最高温将蹿升到22度左右。今天全省,晴转多云,除青岛有雾、光照不强、最高温只有9度外,其他地区最高温都在17度以上,潍坊、滨州、淄博、东营等能到二十二三度。本周,我省气温会是一个V字形走势,明天鲁南会迎小雨,未来两天,全省气温出现下降过程,到周四重新回升。

空气质量方面,今天济南、泰安、青岛日照为良好,东营、莱芜、临沂为重度污染,其他多为中轻度污染。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早晨前后半岛地区有雾或轻雾。鲁西北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转偏东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偏东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2℃左右,沿海地区7℃左右。

17日白天到夜间,鲁中南部、鲁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东到东北风,半岛和鲁东南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半岛和鲁东南地区4~5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到2~3级,其他地区4级逐渐减弱到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编辑:于熙 标签: 小雨 周四 最低气温 半岛 转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藏家2.8亿拍下唐卡 曾2.2亿购得鸡缸杯

聪明狗帮主人“提篮”成大明星

香港数百市民举行“反港独”游行

猛男穿高跟鞋赛跑 千姿百态

精彩热图

海口一大厦突发火灾 玻璃掉落致1人重伤

北京东四环大郊亭桥附近突发大火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

吉林一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