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古贝春白酒现5厘米长“头发”?东营消费者跨270公里维权

2015-03-16 10:23:21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古贝春白酒现5厘米长“头发”?东营消费者跨270公里维权

史先生买到的古贝春旗下的“古贝红”白酒(视频截图)

古贝春白酒现5厘米长“头发”?东营消费者跨270公里维权

酒里的异物清晰可见(视频截图)

古贝春白酒现5厘米长“头发”?东营消费者跨270公里维权

消费者横跨270公里维权(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15日讯最近有热心观众频频反映说,这喝到了有问题的白酒,维起权来,真应了一个字——难。东营河口区的史先生反映,过年招待朋友的时候,喝了几瓶“古贝红”牌子的白酒,当喝到最后一瓶的时候,刚打开包装就发现这瓶酒有点不大对劲。

记者注意到,史先生提供的这瓶酒的外包装已经撕开了,但是酒瓶盖却并未开启,酒里面确实有一根长约四五厘米的异物。从这瓶酒的包装上来看,酒的名字是“古贝红”,是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

史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喝的时候看到了这么个东西,自己很丢面子。发现酒里有异物后,史先生按照外包装箱上的电话,多次联系了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

接线员表示他们领导不在,但可以给史先生换一瓶酒,但他要拿着这瓶酒来武城公司总部。

那么,史先生手中有“头发”的这瓶酒,到底是不是古贝春集团生产的呢?带着疑问,我们从东营市河口区来到了古贝春集团所在地——德州市武城县。经过一番打听后,帮办见到了古贝春集团的一名销售工作人员。

通过肉眼观察,这名古贝春集团的工作人员承认酒里确实有东西,那么这瓶酒到底是不是他们公司生产的呢?

工作人员起初说这个酒是他们这里生产的,但谁知当古贝春集团的销售人员带着记者来到他们厂区的质检部门时,这里的工作人员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说法。

工作人员表示,按照瓶子上的喷码,这是2015年1月17号,三班灌装的,但他们这里的三班并不负责灌这种酒。

编辑:于熙 标签: 古贝春 古贝红 头发 视频 截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藏家2.8亿拍下唐卡 曾2.2亿购得鸡缸杯

聪明狗帮主人“提篮”成大明星

香港数百市民举行“反港独”游行

猛男穿高跟鞋赛跑 千姿百态

精彩热图

海口一大厦突发火灾 玻璃掉落致1人重伤

北京东四环大郊亭桥附近突发大火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

吉林一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