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本周天气回暖最高温22℃ 周三有雨气温下降

2015-03-16 10:23:21 来源:济南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本周天气回暖最高温22℃ 周三有雨气温下降

进入3月中旬,济南市气温明显上升。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回暖趋势将延续,本周一至本周二,济南市最高气温在20℃上下。本周三,受冷空气影响,济南市多地有小雨,气温明显下降。本周四起,气温再度回升,直到本周日,最高气温均在18℃以上。

周日(15日),灿烂的阳光和温暖天气为3月中旬拉开序幕。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除了周三外,天气都十分温暖。周一,济南市最高气温升至22℃左右,风力最大达到4级,并伴随6-7级的阵风。周二,济南市最高气温在18℃左右,市区、高新区、平阴、长清、章丘有小雨,风力较大。周三,冷空气突然来袭,拉低了近日高升的气温,届时最高气温降至12℃左右。周四,天气转晴,气温回升,最高达到19℃。周五,最高气温升至22℃。周六,最高气温在21℃。周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下降。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藏家2.8亿拍下唐卡 曾2.2亿购得鸡缸杯

聪明狗帮主人“提篮”成大明星

香港数百市民举行“反港独”游行

猛男穿高跟鞋赛跑 千姿百态

精彩热图

海口一大厦突发火灾 玻璃掉落致1人重伤

北京东四环大郊亭桥附近突发大火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

吉林一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