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胜锐汽车4S店被指使用过期机油 店方称正在核实

2015-03-16 10:23:21 来源:胜锐汽车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胜锐汽车4S店被指使用过期机油 店方称正在核实

“没想到4S店也会使用过期机油。”近日,济南长清区市民卢先生向党报热线反映,胜锐汽车4S店上海斯柯达专营店在为其保养车辆时使用了过期机油。针对此事,胜锐汽车4S店的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目前过期机油的来源尚未确认,此事正在调查之中。

卢先生告诉记者,2015年3月1日,他驾驶一辆斯柯达汽车前往位于槐荫区匡山路胜锐汽车4S店进行保养。这次保养主要是更换机油以及几个零部件,只用了17分钟。保养完后,一桶机油并未全部使用,卢先生让工作人员把剩余机油放到了车上。回家后,他突然发现机油包装上的保质期是2015年2月19日,已经过期。

“我立刻与4S店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一开始他们并不承认。”卢先生告诉记者,他随后告知对方自己在保养车辆时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全部过程,对方才改口称过期几天没有什么影响。经过交涉,4S店要求卢先生提供机油包装的照片以供核实机油来源。“我当天便把照片提供给了4S店,但到今天一直没有进展。”卢先生称。

记者随后与胜锐汽车4S店的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对方称,目前此事尚无定论,关于过期机油一事正在核实。“4S店对库存进行了排查,并未发现过期机油。”该负责人表示,4S店的机油都是成批购入,如存在过期机油应该是一个批次的问题,单独出现一桶的概率并不大,而且在市面上也能购买到此类机油,但这也不能排除4S店为卢先生提供的机油是过期产品的可能。“因此我们希望上门收取卢先生手中的机油桶,以便发回厂家进行核实,但遭到了卢先生拒绝。”该负责人称。

“对方可以随时来查看机油,但这是唯一的证据,不能轻易交给4S店。”卢先生说。目前,工商部门已经介入。

编辑:于熙 标签: 4S店 更换机油 此事 党报热线 斯柯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藏家2.8亿拍下唐卡 曾2.2亿购得鸡缸杯

聪明狗帮主人“提篮”成大明星

香港数百市民举行“反港独”游行

猛男穿高跟鞋赛跑 千姿百态

精彩热图

海口一大厦突发火灾 玻璃掉落致1人重伤

北京东四环大郊亭桥附近突发大火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

吉林一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