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小清河一天捞起男女两具尸体 死因正在调查中

2015-03-16 10:23:21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小清河一天捞起男女两具尸体 死因正在调查中

发现尸体的区域(视频截图)

济南小清河一天捞起男女两具尸体 死因正在调查中

尸体已被送往殡仪馆,警方同时介入调查(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殿芳) 昨天中午,有人在济南的小清河北辛桥附近看到小清河河面上飘过来一个东西,仔细一看才发现,竟然是一具尸体。仅过了几个小时之后,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在小清河生产桥下又有人发现一具女尸。

3月14日中午十一点多,有市民发现在小清河北辛桥东侧河里有一具尸体。记者赶到时,尸体已经被打捞上岸,死者为一男性,四十岁左右,穿一身深色的衣服。

记者了解到,民警已经联系上了死者的家属,他们正在赶来的路上。然而在几个小时之后,小清河上又发现了一具女尸。

昨天下午四点多,济南市民吕先生在小清河生产桥下唱歌时,突然看到水面上慢慢的飘来一个黑乎乎的东西,走近仔细一看竟然是一个人。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确认是一具尸体,于是用绳子和木棍把尸体移到河边,然后众人合力将其拉到岸上。

经确认,死者是一名女性,大约三十来岁,身穿黑色的衣服,没有穿鞋。法医随后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在身上没有发现能证明身份的证件。晚上6:30分殡葬车将尸体送往殡仪馆。

至于这两起事件是否有联系?两人的死因又是什么?目前民警正在调查当中。

编辑:于熙 标签: 小清河 尸体 死因 视频 截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藏家2.8亿拍下唐卡 曾2.2亿购得鸡缸杯

聪明狗帮主人“提篮”成大明星

香港数百市民举行“反港独”游行

猛男穿高跟鞋赛跑 千姿百态

精彩热图

海口一大厦突发火灾 玻璃掉落致1人重伤

北京东四环大郊亭桥附近突发大火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

吉林一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