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临沂男子病房内陪床伸黑手 电梯内藏赃款被拍下

2015-03-13 10:10:03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临沂男子病房内陪床伸黑手 电梯内藏赃款被拍下

电梯内藏赃款被拍下(视频截图)

临沂男子病房内陪床伸黑手 电梯内藏赃款被拍下

医院电梯里的监控录像显示,这名男子从兜里拿出一打钱,飞快的塞进了自己的鞋垫底下(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12 日讯(记者杜晨晨)虽有人常说:“马无夜草不肥,人无外财不富”,不过要是通过不正当手段得到的外财,那就要考虑考虑拿的是不是心安理得,警察会不会找上门来。这不郯城一名四十岁左右男子因陪护父亲住院期间,不好好伺候病人,反而惦记上了一笔“外财”。

医院电梯里的监控录像显示,这名男子从兜里拿出一打钱,飞快的塞进了自己的鞋垫底下,莫非他是怕钱放身上不安全,让贼给偷了去?嫌疑人李某说:“俺父亲有病我去陪护的,看同一房间的邻居把钱放在被底下的,我就给拿来了,然后跑电梯里塞鞋里面的。”

邻床病友介绍:“俺小哥把钱放在铺下面的,点钱的时候可能被他看到了,他李某一喝完酒呢就睡不着觉,俺小哥睡着了,他就把钱给拿去了。”

李某本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偷了邻床病友2300块钱后,还特意跑到电梯里去藏钱,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正好被电梯里的监控拍个正着。

民警介绍:“监拍中显示,同住一病房的李某多次出入病房,在电梯内还有一个往鞋里塞钱的动作,在对李某进行讯问时,李某涉于法律的威严,承认是他偷偷拿走了陆先生放在床铺下面的现金。”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于熙 标签: 病房 电梯 男子 赃款 被拍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

吉林一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

广东汕头举行“拖神偶”民俗活动场面壮观

图片故事:流逝的技艺火钳烫发

精彩热图

北京一食品店发生火灾 周围停放车辆烧成空壳

妻子推着病床带瘫痪丈夫看油菜花

中国富豪3.25亿购温哥华豪宅

重庆峡谷峭壁上现空中栈道 最高深度达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