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淄博男子买到“迷你版”车库 无法停车只能堵门口

2015-03-13 10:10:03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淄博男子买到“迷你版”车库 无法停车只能堵门口

邻居将车停在车库门外,挡住了逯先生停车(视频截图)

淄博男子买到“迷你版”车库 无法停车只能堵门口

邻居表示,他购买了32㎡的车库,实际上只有16㎡(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12日讯家住淄博桓台的逯先生,2013年在小区买了个地下车库,为的就是能让自己的爱车有个窝,可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车库是买下来了,但是他的车还得放在外面,有了车库一样没法停车,这事让他很着急。

买来新车库 爱车没法停

逯先生家住淄博桓台的世纪上城小区,因为小区停车不方便,2013年他花费8万多块钱,买了一个地下车库。逯先生说,车库买下来以后,一共就没用几回,不是他不想用,而是要么停不进去,要么进去就出不来。

原来,在逯先生的车库对面,还停了一辆车,正冲着逯先生的车库门,挡住了拐进车库的公用车道。

而逯先生的邻居表示,他将车停车库门外,也是无奈之举,因为物业卖给的他车库根本放不下车,这事要解决,还得找物业。

而物业公司赵经理说:“他就是不讲理,我们也多次联系他,他不听,这事物业也管不了,只能报警。”

业主:车库面积不符 停车堵路很无奈

得知记者采访,逯先生的邻居也赶了过来,面对镜头起初他并不愿意多说。可是说起车库的问题,他还是打开了话匣子。

逯先生的邻居表示,他把车停在车库门口,也是无奈之举,30多平米的车库,实际上只有一半的面积,这样的车库让他难以接受。

因为车库停不下车,逯先生的邻居就把车停在了自家车库门前,对于逯先生,邻居建议,他也把车停在门口。

逯先生表示:“我买了车库,就是想停车的,只能停在外面,我买了车库干嘛呢?这是他们的他和物业的矛盾,我要求物业来协调,不行就给我换车库。”

因为两人协商不成,问题又牵扯到物业,逯先生和邻居一起来到了物业公司。

物业的赵经理表示,“车库是有公摊面积的,所以面积小了,都有图纸。”矛盾产生以后,他们一直在协调解决,但双方一致要求更换车库,这事物业说了不算。

经过协商,物业表示会积极协商开发商,并承诺在月底之前,给出答复。

编辑:于熙 标签: 迷你版 男子 堵路 视频 地下车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

吉林一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

广东汕头举行“拖神偶”民俗活动场面壮观

图片故事:流逝的技艺火钳烫发

精彩热图

北京一食品店发生火灾 周围停放车辆烧成空壳

妻子推着病床带瘫痪丈夫看油菜花

中国富豪3.25亿购温哥华豪宅

重庆峡谷峭壁上现空中栈道 最高深度达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