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未来七天将升温至20度

2015-03-13 10:10:03 来源:济南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未来七天将升温至20度

今天还美丽冻人,马上就跑步进入夏天的节奏?露肉的季节就要来了!!一周内将关闭羽绒服模式,开启短袖模式!济南果然是个没有春天的城市有木有!

济南未来七天将升温至20度

济南未来七天将升温至20度

3月的济南,杨柳吐绿,山桃、榆叶梅竞相绽放,处处美如画。(本报记者 吕传泉 摄)

12日是“九九”的最后一天,经历了更像冬天的周一、周二和小雪的意外惊喜,气温在周三开始才有了些初春的模样。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预报,寒冷过后,11日起省城将迎来急速升温,下周初的最高温预报将达22℃,这俨然是入夏的温度。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天气预报,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晴到少云,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0~4℃,最高气温17℃左右。12日夜间到13日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0~4℃,最高气温15℃。14日多云间晴,南风3~4级,气温略有上升。15日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16日多云间晴,南风3~4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可达22℃。17~18日阴转晴,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气温略有下降。

编辑:于熙 标签: 露肉 最高气温 北风 九九 最低气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

吉林一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

广东汕头举行“拖神偶”民俗活动场面壮观

图片故事:流逝的技艺火钳烫发

精彩热图

北京一食品店发生火灾 周围停放车辆烧成空壳

妻子推着病床带瘫痪丈夫看油菜花

中国富豪3.25亿购温哥华豪宅

重庆峡谷峭壁上现空中栈道 最高深度达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