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部分小学开始学区摸底了

2015-03-13 10:10:03 来源:济南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日,记者了解到,济南多所小学已开始2015年学区新生摸底登记,新一年的招生前期准备工作即将启动。

近日,记者从阳光100小学校园官网上发现,该校发布了《2015年新生入学摸底调查通知》。济南市阳光100小学2015年入学适龄儿童摸底调查工作从9日起已经开始。此外,记者从历下、历城、天桥等多区教育局了解到,刚开学新生入学调查摸底的工作还未启动,按照往年工作安排,新生入学摸底调查、入户摸底家访一般在四五月份进行。

去年年底,在济南市教育局《政务面对面》活动中,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今年新生入学摸底将提前,学校摸清外来务工子女入学情况和学校存在的空余学位,提前公示,便于家长选择。鉴于此,业内人士提醒家长,今年入学的新生家长需提前将户口本、房产证等证件备齐外,还需平时多去学校门口看看,有没有贴出摸底调查的通知,或是多注意自己小区内的公示栏,不要错过摸底调查通知公告。 (记者徐从芬 潘奕轩)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

吉林一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

广东汕头举行“拖神偶”民俗活动场面壮观

图片故事:流逝的技艺火钳烫发

精彩热图

北京一食品店发生火灾 周围停放车辆烧成空壳

妻子推着病床带瘫痪丈夫看油菜花

中国富豪3.25亿购温哥华豪宅

重庆峡谷峭壁上现空中栈道 最高深度达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