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烟台一小偷作案被发现后疯狂逃窜 留下一车赃物

2015-03-13 10:10:03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烟台一小偷作案被发现后疯狂逃窜 留下一车赃物

被遗弃的三轮车上载着9个电瓶(视频截图)

烟台一小偷作案被发现后疯狂逃窜 留下一车赃物

小伙子交代,作案工具也是从面包车上偷的(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12日讯(记者 毕红莉王鹏)11日早晨四点多,家住烟台芝罘区幸福河小区的刘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一大早刚出门,就发现有一个人正在撬他停在楼下的面包车的玻璃。刘先生喊了一嗓子,这小偷是撒腿就跑,刘先生追了一会没追上,回来以后却发现了小偷落下的赃物。

刘先生说那小偷看起来个头不高,但跑的可真快,他追了一会没追上,没想到回来以后,却发现了一辆可疑的三轮车。仔细一数,这辆三轮车上一共放了九块电瓶,还有一堆手套,电瓶底下还压了不少东西。见此情况,刘先生赶紧报了警。很快,烟台芝罘区立交桥派出所的民警来到了现场。

刘先生介绍,他看到的小伙子大概有二十三岁到三十岁,三轮车上的电瓶有电动车的也有面包车的。民警在这辆遗落的三轮车上发现了工兵铲、管钳、螺丝刀等作案工具。

11日下午三点多,这个偷了一车电瓶的小偷被烟台芝罘区立交桥派出所的民警抓到了。经审讯,这个小偷是个惯犯,之前就因偷盗被判了三年刑。

据民警介绍,车上9个电瓶全部是他偷的,包括那个三轮车和车上的作案工具。嫌疑人交代,因为大部分面包车防盗性能都不高,所以他一直以来对面包车是“情有独钟”。

编辑:于熙 标签: 小偷 作案工具 电瓶 赃物 民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上海交警被车辆拖行致死 市民悼念

吉林一轿车坠入松花江 车内情侣相拥溺水死亡

广东汕头举行“拖神偶”民俗活动场面壮观

图片故事:流逝的技艺火钳烫发

精彩热图

北京一食品店发生火灾 周围停放车辆烧成空壳

妻子推着病床带瘫痪丈夫看油菜花

中国富豪3.25亿购温哥华豪宅

重庆峡谷峭壁上现空中栈道 最高深度达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