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环保局开出史上最大罚单 闽源钢铁被罚150万

2015-03-12 10:12:29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济南3月12日讯济南环保局日前开出史上最大罚单,对山东闽源钢铁有限公司违法排污行为实施按日计罚,处以150万罚款。这是自新环保法实施以来处罚额度最高的案件,也是济南开出的最大一张环保罚单。

2015年1月23日,闽源钢铁因2号烧结机外排烟气中烟尘浓度超标而被济南环保局立案,处罚款10万元。1月29日,济南市环保局向闽源钢铁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立即改正违法排污行为。

2015年2月27日,济南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再次来到闽源钢铁公司,发现该单位2号烧结机外排废气中烟尘浓度达到55.7毫克/立方米,超过《山东省钢铁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中规定限值的0.86倍。

不过,闽源钢铁在2015年2月1日至14日相关设施因升级改造,经批准停运。除去停运时间和限期整改时间,从1月23日到2月27日,闽源钢铁共有15天连续排放超标, 按照按日计罚标准, 处以每天10万元的罚款,共计150万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一食品店发生火灾 周围停放车辆烧成空壳

妻子推着病床带瘫痪丈夫看油菜花

中国富豪3.25亿购温哥华豪宅

重庆峡谷峭壁上现空中栈道 最高深度达500米

精彩热图

杭州初春:欲把西湖比西子 淡妆浓抹总相宜

【图片故事】河北两名残疾人十载植树上万棵

公园"相亲角"人头攒动 大叔大妈急帮孩子寻姻缘

青岛栈桥海鸥集结觅食场面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