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舜力健身俱乐部欠房租关门 会员退卡成难题

2015-03-11 10:17:4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舜力健身俱乐部欠房租关门 会员退卡成难题

舜力健身俱乐部门口的公告

齐鲁网3月11日讯翟先生在济南泉城路上的一家健身房办了张卡,这两天,翟先生准备去锻炼锻炼,没想到,健身房却关了门。

翟雷告诉记者,自己是11月份办的卡,春节说停止一个月,3月6号开馆,结果3月6号来就发现健身房关门了。

这家健身俱乐部位于泉城路一栋写字楼的五楼,记者看到,俱乐部的大门已经被锁,并且已经停水停电,门口还贴出了公告,上面写着,因为俱乐部老板欠了产权人钱,所以对其进行停水停电。

俱乐部突然关门,还没消费完的会员卡该怎么处理呢?记者了解到,这家俱乐部从去年四月份左右开始营业,至今还未满一年,多数会员的年卡都没有消费完。一位会员告诉记者:“我是四月五号买的卡,买一年送一年,2300多两年。”另外一位会员表示:“去年12月份办的卡,花了1088元,按合同规定,得返还1000多块钱。”

据会员们说,从俱乐部关门到现在,负责人一直没有出面解决问题。会员告诉记者:“给我们发了短信,让把姓名卡号发过去,接下来就没有反馈信息了。”

当着记者的面,一位会员再次拨打了负责人的电话。俱乐部负责人称:“我这边会员统计完了,这里面事儿挺多的,合作了一段时间,挺感谢你们的,不会让你们吃亏的。”对于俱乐部负责人这样的说法,会员们并不认同。会员表示:“说不会让大家吃亏,总感觉他是在拖。”

逃避不是办法,希望相关负责人能积极站出来给大家一个说法。对于这件事,齐鲁网会继续关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青岛栈桥海鸥集结觅食场面壮观

史上最壕农居房:游泳池+观光电梯

甘肃平凉:消防官兵夜闯坟地“练胆” 墓碑为伴草中寻物

首列CRH380A型电力动车组驶进新疆

精彩热图

浙江省一省道南复线被“钉子户”腰斩

"中国第一胖"甩肉160斤要健康体重还得打五折

两会上的女汉子

超模怀孕8月仍有腹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