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女子银行卡诈骗25万 装作产妇逃避警方处罚

2015-03-11 10:17:4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女子银行卡诈骗25万 装作产妇逃避警方处罚

女子利用银行卡诈骗25万元。

济南女子银行卡诈骗25万 装作产妇逃避警方处罚

骗子很快将钱取走用于消费。

济南女子银行卡诈骗25万 装作产妇逃避警方处罚

为躲避警方打击,骗子抱来朋友孩子称自己是哺乳期。

齐鲁网3月10日讯接下来的这位也是个“能人”.3月2号,济南历下区大明湖派出所接到一位王女士报警,她说自己想办银行低息贷款,于是就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来自河北的“女能人”李某,这个李某自称认识某银行行长,办个低息贷款那是小事一桩,于是王女士就找李某帮忙办理贷款,没想到遇人不淑,上当受骗了。

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摸清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去年10月份,王女士在网上认识李某之后,李某说办贷款需要验资,得新办张银行卡。在办新卡时,李某站在王女士身后,她不仅偷偷记下了银行卡密码,而且还要求王女士把银行卡关联到自己手机上,并以验资为名将银行卡拿走了。

济南历下区公安分局大明湖派出所民警赵汝朋说,“她就把银行卡放在自己手里,这样开始催促受害人往银行卡里存钱,受害人一共是往银行卡里分5次一共存了258100元,每次一存入钱后,当天嫌疑人机把这个钱通过ATM机取现,或着是通过POS机套现,或着通过刷卡消费,把这个钱挥霍一空。”

直到今年2月底,急需用钱的王女士把银行卡要了回后,这才发现卡里只剩下9毛钱。当民警找到李某时,她也承认自己是骗子,不过因为自己刚生完孩子才7天,法律规定对哺乳期妇女可以减免处罚,所以公安机关不能拘留她。

济南历下区公安分局大明湖派出所民警赵汝朋说,“询问她一些包括什么时候怀的孕,在哪生的孩子,包括怀孕期间做的什么检查,嫌疑人对我们提出的这些问题都没法做出回答,然后我们就产生了怀疑。”

可当民警到李某家进一步调查时,发现家里确实有名刚出生的婴儿,这又是怎么回事呢?为了查明真相,民警带着李某到医院做了妇科检查,结果显示:李某跟本没怀过孕也没生过孩子。

济南历下区公安分局大明湖派出所民警赵汝朋说,“嫌疑人最后交代为了逃避打击,把她一个好朋友刚出生的婴儿,抱到自己家中,谎称是自己所生。”

眼看骗局被揭穿,李某只好老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目前李某已被行政拘留。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青岛栈桥海鸥集结觅食场面壮观

史上最壕农居房:游泳池+观光电梯

甘肃平凉:消防官兵夜闯坟地“练胆” 墓碑为伴草中寻物

首列CRH380A型电力动车组驶进新疆

精彩热图

浙江省一省道南复线被“钉子户”腰斩

"中国第一胖"甩肉160斤要健康体重还得打五折

两会上的女汉子

超模怀孕8月仍有腹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