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一公交司机遭四醉汉暴打 对方瞬间忘个干净

2015-03-11 10:17:4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一公交司机遭四醉汉暴打 对方瞬间忘个干净

四名醉汉殴打公交司机视频截图。

济南一公交司机遭四醉汉暴打 对方瞬间忘个干净

四名醉汉殴打公交司机视频截图。

济南一公交司机遭四醉汉暴打 对方瞬间忘个干净

被打司机称不清楚事情的缘由。

齐鲁网3月10日讯昨天下午3点左右,济南的公交司机杨师傅驾驶着38路公交车刚走到槐荫区青岛路和顺安路交叉口的时候,突然被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拦住了去路。紧接着,轿车里面冲下来四个彪形大汉,对着杨师傅就是一顿暴打。

这是事发时公交车上的一位乘客用手机拍摄的视频,画面中,几个人正在推推搡搡,已经倒在地上的就是公交司机杨师傅。

司机杨师傅说,“他喝了多吧可能,找事吧,他就别到我前面骂我,我说你骂我干什么,他说不但骂你,还揍你呢。”

就这样,杨师傅被几个彪形大汉拽下车,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杨师傅说,他也不认得对他拳打脚踢的几个人,而两个拉架的乘客也受了伤。

司机杨师傅说,“把我手机抢了用手机砸的我头,用脚踹的我头,他四个五个啊,我也不知道。”

接到报警后,槐荫110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将涉嫌打人的4个人都带到了辖区派出所。记者注意到,这四个人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满身酒气,话都说不清楚。而当民警问起冲突的原由时,四个人竟然把酒后开车以及殴打公交车司机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

由于这四个人涉嫌酒后滋事,其中一人还涉嫌酒驾,民警只能把他们留在派出所约束醒酒,等清醒后做进一步的调查和处理。

编辑:于熙 标签: 公交司机 暴打 醉汉 酒驾 民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青岛栈桥海鸥集结觅食场面壮观

史上最壕农居房:游泳池+观光电梯

甘肃平凉:消防官兵夜闯坟地“练胆” 墓碑为伴草中寻物

首列CRH380A型电力动车组驶进新疆

精彩热图

浙江省一省道南复线被“钉子户”腰斩

"中国第一胖"甩肉160斤要健康体重还得打五折

两会上的女汉子

超模怀孕8月仍有腹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