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一天发现两具尸体 死亡原因不明警方正在调查

2015-03-11 10:17:4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济南一天发现两具尸体 死亡原因不明警方正在调查

今天早晨,在济南绿城百合花园,一名男子莫名死亡。

济南一天发现两具尸体 死亡原因不明警方正在调查

图为男子死亡现场。

济南一天发现两具尸体 死亡原因不明警方正在调查

今天上午,在小清河发现一具尸体。

齐鲁网3月10日讯今天早晨,济南绿城百合花园一个在建的工地里,工人们陆续开始干活,突然,有人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没有了呼吸。

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济南绿城百合花园一个在建工地。这时,警早已赶到现场。记者注意到,工地的大门已经

民警告诉记者,死亡的是一名男子。记者远远地看到,这名男子被移到一个工棚前,已经被包裹了起来。随后,男子被抬上殡葬车。

有知情工人告诉记者,这名男子刚来工地,极有可能是跳楼自杀。但工人的怀疑并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男子的死因正在调查。

无独有偶,今天上午11点半左右,有济南市民在小清河里发现一具尸体,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赶来的消防人员下水打捞后是一名男性,已经不幸离世。

张先生说,“应该是从东往这儿来的,看着不敢确认,不敢确定,光露个头,确定就是个男的,岁数不很大,30岁左右,泥巴全部把脸糊满了。”

这名男子究竟来自哪里?是失足落水还是另有他因呢?所有这些疑问都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编辑:于熙 标签: 男子 死亡现场 死亡原因 警方 尸体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青岛栈桥海鸥集结觅食场面壮观

史上最壕农居房:游泳池+观光电梯

甘肃平凉:消防官兵夜闯坟地“练胆” 墓碑为伴草中寻物

首列CRH380A型电力动车组驶进新疆

精彩热图

浙江省一省道南复线被“钉子户”腰斩

"中国第一胖"甩肉160斤要健康体重还得打五折

两会上的女汉子

超模怀孕8月仍有腹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