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盘点三八节福利:滨州邹平为女求职者开“绿灯”

2015-03-09 11:27:37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济南3月9日讯8号,泰安市各界妇女以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喜迎自己的节日。健步走、广场舞大赛、登山比赛、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

在滨州,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的上千名妇女来到市政广场,清扫街面、捡拾垃圾,在劳动中快乐过节。滨州市实验幼儿园老师李莉莉一上午和同事一起捡拾了4000多支烟头,她把这些烟头拍了照片,准备在教学中作为案列教育学生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保护家园。

烟台市口腔医院3月8号到31号开展“你奉献、我买单”免费洁牙活动,为无私奉献的女劳模送去节日的祝福。烟台市口腔医院口腔健康中心主任于雅莲表示:“我们的女性同胞在工作和生活当中付出了很多,尤其是我们的劳模,在这期间,我们市级以上的女性劳模、都可以带着自己的证书、身份证来到我们医院分院及我们的总部,进行口腔免费的洁牙。”

昨天,我省各地还举行关爱女性春风送岗活动,为广大女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一个供需平台,帮助女性就业。

早上八点刚过,济宁市人才资源市场上已是人头攒动,保洁、育婴、养老陪护、服装加工、餐饮兼职等33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不少女性求职者。今年30多岁的王淑华大专毕业后一直从事商贸工作,今天过来是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求职者王淑华告诉记者:“多找一点工作,对自己以后有一个良好的发展,一边可以工作,一边可以学习的那种工作挺多的。”

在滨州市,邹平县专门推出了关爱女性专场招聘会,推行“零门槛”入职,设置的1300多个岗位,多为纺织、家具、家政、铝电等职业,在学历要求、工作经验上为广大女性求职者大开“绿灯”。

在青岛,首支女性创业扶持基金--“青岛红十字会玫瑰基金”正式揭牌。主要汇集了玫瑰联盟成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力量,目的就是帮助更多女性实现创业梦想。基金成立之后,将从项目选择、导师指导、孵化落地等方面为女性创业提供一全程帮扶。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福州:为拍照游客摇落“桃花雨”

山东烟台举行警用无人机立体防控演练

内蒙古境内一运煤专线发生列车脱轨 15节车箱倾覆

河南老君山云雾笼罩似仙境

精彩热图

沈阳面包车撞人后逃跑被拦下 肇事司机挥棍打人

政协委员谈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北影表演系初试拉开帷幕 现场美女云集

汶川大熊猫深夜悠闲逛街 过马路走斑马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