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探访“山顶洞人”老家 自称没挣到钱撒谎

2015-03-06 09:50:49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探访“山顶洞人”老家 自称没挣到钱撒谎

    因为面子儿“撒谎”(视频截图)

探访“山顶洞人”老家 自称没挣到钱撒谎

    村民的指引记者找到了石智勇的亲戚(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5日讯居住在药山半年多的“洞人”石智勇,他已经被家人接回了老家,但是他留下的谜团让人费解,他为什么要对记者撒谎?他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带着疑问,我们的记者来到了他的老家,邯郸市。

    我们的记者根据之前石智勇所留的家乡信息来到了柳园镇派出所查找他的住址,可是无论怎么寻找都没有找到真正的石智勇,但是记者得到一条线索发现了一个叫石村的地方,石智勇会不会在这里呢?

    在石村记者真的找到了石智勇,他的户籍是签到别的村子了,现在身份证还没有办理。的知识只用回来了,不仅他的亲戚来了,许多关心他的人也都跑来看他,一家人还没坐下好好聊聊,却是先抹起了眼泪。记者赶紧去安慰起了石智勇。

    待稍微平静下来,记者道出了自己的目的:“为什么之前要对记者说谎呢?”觉得自己没挣到钱,也没有脸回家。

    石智勇告诉记者,他在济南打工生活一直心里不痛快,除了一直没有赚到钱,更多的是曾经的阴影。

编辑:于熙 标签: 撒谎 石智勇 山顶洞人 视频 截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汶川大熊猫深夜悠闲逛街 过马路走斑马线

南京夫子庙灯会迎来观灯人潮

“国家减灾”技术车辆亮相上海街头

杭州一公交深夜追尾 多人受伤送医

精彩热图

留守妇女:过年回家就想睡觉

广东佛山“招工一条街”摆摊找人 应聘者寥寥

崔永元对话王岐山

威廉王子云南发表演讲呼吁保护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