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杨宜新:德州将主动对接京津冀 继续推动区域合作

2015-03-05 10:24:5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杨宜新:德州将主动对接京津冀 继续推动区域合作

全国人大代表、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宜新接受齐鲁网记者采访

齐鲁网北京3月5日讯(特派记者 张雯婷 张帅孔冠军)当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如何凝聚优势、乘势而上,对每一个城市而言都是重大而紧迫的课题,作为山东北大门的德州,又该如何实现新突破呢?3月4日,全国人大代表、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宜新在接受齐鲁网记者采访时提到,德州将继续推动区域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用好区域资源,可以让德州实现‘借势发展’。”杨宜新信心满满,“我们将主动对接京津冀,打造产业转移承接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优质农副产品的供应基地与高素质劳动力培训输送基地等四个经济区。”

杨宜新提到,德州具有独特的区位、交通、资源优势,充分利用德州市列入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的战略机遇,推动与京津冀合作规划的实施,将是下一步德州区域合作工作的重点。

“在目前国家大的政策框架下,德州要想取得更好的发展,就要吸引更多的、更高端的企业去德州投资。这就需要我们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

讲到德州推进招商引资的措施,杨宜新如数家珍,认为要“做三件事情”,概括起来是“减权”、“减费”、“减时”,同时加强相关的监督考评。“德州要打造山东省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最低、效率最高的城市。”杨宜新说。点击进入2015全国两会专题》》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杭州一公交深夜追尾 多人受伤送医

留守妇女:过年回家就想睡觉

广东佛山“招工一条街”摆摊找人 应聘者寥寥

崔永元对话王岐山

精彩热图

威廉王子云南发表演讲呼吁保护野生动物

安徽滁州现山寨“狮身人面像”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