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军区原政治委员刘冬冬同志因病逝世

2015-03-05 10:24:5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济南3月4日讯济南军区原政治委员刘冬冬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月25日在北京逝世,享年69岁。

刘冬冬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中央有关领导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

刘冬冬是湖北省黄陂县(今武汉市黄陂区)人,1961年入伍,196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61年7月至1976年3月,他历任战士、团卫生队卫生员、学员、团财务股出纳、团宣传股干事、军宣传处干事等职。1976年4月至1990年5月,他历任师宣传科科长、团副政治委员兼政治处主任、军组织处处长、师政治部主任、师副政治委员、师政治委员等职。1990年6月至2010年7月,他历任第47集团军政治部主任、副政治委员,兰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第21集团军政治委员、兰州军区政治部主任、兰州军区政治委员等职,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刘冬冬是中共第十六、十七届中央委员,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2010年10月当选为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13年3月当选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他1988年被授予大校军衔,1992年晋升为少将军衔,1999年晋升为中将军衔,2004年晋升为上将军衔。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杭州一公交深夜追尾 多人受伤送医

留守妇女:过年回家就想睡觉

广东佛山“招工一条街”摆摊找人 应聘者寥寥

崔永元对话王岐山

精彩热图

威廉王子云南发表演讲呼吁保护野生动物

安徽滁州现山寨“狮身人面像”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