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德州:男子杀死情人抛尸河中 畏罪服毒自杀被抢救

2015-03-05 10:24:5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德州:男子杀死情人抛尸河中 畏罪服毒自杀被抢救

村庄河沟女尸被胶带缠面部(视频截图)

德州:男子杀死情人抛尸河中 畏罪服毒自杀被抢救

犯罪嫌疑人被逮捕过程中服毒(视频截图)

德州:男子杀死情人抛尸河中 畏罪服毒自杀被抢救

两人通过微信认识 保持不正当关系(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3月4日讯德州庆云县,是山东省北部的一座小城,与河北交界,全县人口仅有31万。然而,就在这样一座宁静的小城,有人在河沟里发现漂浮出一具头部缠满胶带的女尸。这样的大案,在当地可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德州庆云县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称:“2014年12月26号下午两点半,群众报警,在庆云县严务乡单屯村河沟里发现一具女尸。”

偏僻乡村的这条河沟里,隐约可以看到水中漂浮着一个人的模样,民警赶到现场,将尸体打捞了上来。但是接下来的一幕,让在场的民警都很震惊,打捞出女尸之后,发现女尸的头部面部缠满了胶带。

死者为女性,身穿黑色外衣和裤子,尸体头部缠满胶带,在场的民警认定,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死亡,而很有可能是一场恶意杀人案。

窒息而亡 现场疑点重重

民警对死者及其衣物进行了反复搜查,发现死者身体并没有明显的锐器伤痕,初步认定为窒息死亡。但是,随着案件的调查,现场留下的疑团却越来越浓。

民警称,当时在现场找到了两床被褥,被褥作何用处,这给日后破案带来很多疑问。

民警连夜抽干河沟的水,河底浮现出两床被褥,一件工装和一把匕首。除此之外,再也没有任何能够确定女尸身份的线索。

河沟的水被抽干后,河底浮现出的东西,到底跟这起命案有没有关联?死去的这个女人,头上被缠满胶带,她的真实身份又是谁呢?周边县市都没有报失失踪人口,案件何去何从?

“工装”留线索 民警顺藤摸瓜

排查完整个现场,民警判断,河沟并不是死者被害的第一现场,而是在遇害后,才被抛尸到这个地方的。

民警根据现场发现的工作服,经过网上查询,发现是一家天津津南区小店镇的一家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杀人凶手会不会就是这个工厂的工人?民警赶到天津后,首先调取了当地报失人员名单,找到一名王姓女子的资料与死者极其吻合。

民警告诉记者,报失材料中描述的体貌特征非常相似,调出资料之后发现死者就是王某。

确定了死者身份,民警找到工装所属的那家公司,发现嫌疑人徐某工装丢失,具有重大嫌疑。民警随即对徐某展开抓捕。

民警告诉记者,嫌疑人非常狡猾,随身携带着轻微毒性的农药,在抓铺他的过程中他把整瓶农药都给喝了。

情人幽会 成了“鸿门宴”

民警抓到徐某时,徐某畏罪服毒。经过医院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记者在庆云看守所见到了他。

嫌疑人徐某供述,自己与死者王某从微信上相识,之后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事发当天,两人相约到一处私密地点幽会,一言不合,互相厮打起来。而徐某早在09年,就因与情人关系不和,因纵火罪被判刑。

由于害怕看到死者的面部,嫌疑人将王某头部缠满胶带,随后包在棉被里,生怕在路上被发现,随后,将这些东西一起抛入河中。

编辑:于熙 标签: 民警 抛尸 情人关系 服毒自杀 河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杭州一公交深夜追尾 多人受伤送医

留守妇女:过年回家就想睡觉

广东佛山“招工一条街”摆摊找人 应聘者寥寥

崔永元对话王岐山

精彩热图

威廉王子云南发表演讲呼吁保护野生动物

安徽滁州现山寨“狮身人面像”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