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菏泽四胞胎:夫妻上阵挑战新角色 紧盯孩子一夜无眠

2015-03-05 10:24:5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济南3月4日讯(记者 李永锋李洋)昨天中午,菏泽四胞胎中,身体情况好转的长女张明齐和三女张明阳顺利出院,这对于吴俊平和张永立夫妇来说,既是一件天大的喜事,同时也预示着他们要适应新的角色。初为父母,家里突然多了俩孩子,他们俩可有的忙了,这不昨天晚上两个小宝贝回家的第一晚,初为父母的吴俊平和张永立几乎一夜没睡。

今天一大早,记者来到了张永立的住处,此时月嫂刘家青正和吴俊平给孩子换纸尿裤。因为家里一下子添了这么多人口,原来租住的一间房子实在是有点拥挤,一夜未睡的张永立一大早就出去找大点的房子了。

四胞胎妈妈吴俊平告诉记者,一晚上几乎都没怎么睡觉,孩子有个动静就醒了。

菏泽四胞胎:夫妻上阵挑战新角色 紧盯孩子一夜无眠

初当父母吴俊平对孩子很谨慎(视频截图)

初为父母,吴俊平两口子除了激动,就是紧张了。昨天晚上,张永立严格按照医嘱,两小时喂一次奶,换一次尿布,中间还要喂水。吴俊平说,喂起孩子来,老公比自己还较真。

四胞胎妈妈吴俊平说,昨天一晚上喂了六次奶,张永立还不同意,中间还喂水,说话间,又到喂奶的时间。正当吴俊平和刘加青准备奶粉的时候,调皮的张明齐尿了。

吴俊平说,现在大女儿一次能喝29毫升奶,三女儿一次能喝34毫升奶。都说多胞胎之间有心灵感应,这话还真不假,这不两个孩子都饿醒了。老大张明齐的胃口不错,一股脑全喝了,不过张明阳喝起来却有点费力,面对递过来的奶嘴,小家伙小嘴紧闭。

菏泽四胞胎:夫妻上阵挑战新角色 紧盯孩子一夜无眠

大女儿和三女儿熟睡的面孔(视频截图)

忙活了一早上,中午十一点钟,妈妈吴俊平终于吃上了早饭,一个煎饼果子和一杯豆浆,吴俊平说,看着躺在床上的两个可爱的女儿,不管多苦多累,心里都是甜的。

编辑:于熙 标签: 吴俊平 四胞胎 孩子 夫妻 新角色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杭州一公交深夜追尾 多人受伤送医

留守妇女:过年回家就想睡觉

广东佛山“招工一条街”摆摊找人 应聘者寥寥

崔永元对话王岐山

精彩热图

威廉王子云南发表演讲呼吁保护野生动物

安徽滁州现山寨“狮身人面像”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