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济南一花圈店半夜突起大火 疑有人故意纵火(图)

2015-03-05 10:24:5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济南3月4日讯(记者 林秀勇明泽编)晚上11点半,正是夜深人静时,济南市历城区东外环一个路口的花圈店,突然冒起了火光。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消防官兵扑灭。从眼前在一缕缕青烟中勉强支撑的支架和被烧的塌陷的顶棚上根本看不出这个店原来的模样,只能从一个被烧掉一半的写着寿衣字样的牌子上能看出这曾经是个寿衣店。大火虽然被破灭了,但是起火的原因让人觉得蹊跷。

济南一花圈店半夜突起大火 疑有人故意纵火(图)

花圈店被烧的面目全非(视频截图)

济南一花圈店半夜突起大火 疑有人故意纵火(图)

对于疑点重重的失火原因店老板认为有人故意使坏(视频截图)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没有明火,没有炉子,没有电源,什么也没有,疑有人怀疑故意发坏。

这家店的店主说,她白天看自行车同时兼营花圈寿衣等业务,可能是得罪了人才引起的这起火灾。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过花圈店东临的一家超市却遭了秧,因为灭火时,水管喷射的水通过房顶和墙面的缝隙流进了超市的天花板上边,超市的一角成了水帘洞。

由于起火原因蹊跷,目前已由辖区的消防和公安两部门共同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于熙 标签: 花圈 大火 视频 截图 店老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杭州一公交深夜追尾 多人受伤送医

留守妇女:过年回家就想睡觉

广东佛山“招工一条街”摆摊找人 应聘者寥寥

崔永元对话王岐山

精彩热图

威廉王子云南发表演讲呼吁保护野生动物

安徽滁州现山寨“狮身人面像”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