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德州男子无证驾驶酿事故 逃窜被拦咬伤对方手指

2015-03-05 10:24:52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德州男子无证驾驶酿事故 逃窜被拦咬伤对方手指

肇事司机逃窜中被拦,咬伤对方司机手指。(视频截图)

德州男子无证驾驶酿事故 逃窜被拦咬伤对方手指

肇事司机称自己是无证驾驶。(视频截图)

德州男子无证驾驶酿事故 逃窜被拦咬伤对方手指

逃窜后最终撞上护栏停了下来,车辆受损严重。(视频截图)

德州男子无证驾驶酿事故 逃窜被拦咬伤对方手指

逃窜后最终撞上护栏停了下来。(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5日讯(山东台 张建曹少敏)吴先生和妻子开车从德州回泰安,当走到乐陵新西环一十字路口时,被一辆江淮越野车碰撞。越野车司机开车准备逃逸,最终因吴先生阻拦,撞上护栏停了下来。

据吴先生称,两车发生碰撞后,他下车发现车辆并未受损严重,只是有一些刮擦,于是就想叫对方车辆司机下车协商喷漆事宜。但不论吴先生怎么叫,对方司机都不下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副驾驶的一名女子下车了。

在协商中,越野车上的司机一直叫该女子上车,女子刚上车,越野车司机突然猛加油门想逃跑。眼疾手快的吴先生一把抓住方向盘,并搂住了司机的脖子。此时,越野车司机加快了速度。

眼看甩不掉吴先生,司机竟咬起了吴先生的手指,把吴先生拖行了100米后,越野车撞到马路中间的护栏才不得不停了下来。在围观路人的帮助下,吴先生制止了还想逃跑的司机并报了警。经了解,原来越野车司机无证驾驶,由于心虚所以一开始就想着逃跑。逃窜的后果也使得吴先生的车辆刮痕扩大,刚提三天的越野车也被撞的面目全非。

所幸的是,吴先生只是腿脚扭伤,手指被咬破,现在越野司机不光要被行政拘留20天,还得接受罚款的处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杭州一公交深夜追尾 多人受伤送医

留守妇女:过年回家就想睡觉

广东佛山“招工一条街”摆摊找人 应聘者寥寥

崔永元对话王岐山

精彩热图

威廉王子云南发表演讲呼吁保护野生动物

安徽滁州现山寨“狮身人面像”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