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菏泽偷羊贼一夜扒洞偷走八只羊 转手卖给亲哥销赃

2015-03-03 10:28:0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菏泽偷羊贼一夜扒洞偷走八只羊 转手卖给亲哥销赃

菏泽定陶警方接到群众报警,说自家养的八只羊一夜之间被人偷走了。

菏泽偷羊贼一夜扒洞偷走八只羊 转手卖给亲哥销赃

嫌疑人在这里扒洞偷羊。

菏泽偷羊贼一夜扒洞偷走八只羊 转手卖给亲哥销赃

嫌疑人交代作案经过。

齐鲁网3月2日讯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菏泽牡丹区也有这么兄弟两人,他们搭档起来也是相当默契。一个偷羊想卖钱,一个养羊来“销赃”,不过最终还是难逃法网。

2015年1月16号凌晨,菏泽定陶警方接到群众报警,说自家养的八只羊一夜之间被人偷走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

菏泽定陶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中队长安卫国说,“在一家堂屋的东侧有个小羊圈,然后嫌疑人通过扒洞把羊盗走的。从中心向外围对现场勘查,发现了可疑的足迹,烟头,还有撬棍以及车辆痕迹。对这些物证迅速很快的送到市局有关部门进行鉴定。”

摸排过程中,民警发现羊圈后面的土路有车辆痕迹,于是马上调取了附近路段的监控录像。民警很快发现牡丹区也有两起偷羊案件发生,而且三起案件的作案手法十分相似,民警认定三起案件应该是同一伙嫌疑人所为,就马上对有盗窃前科人员进行筛查。很快,牡丹区王浩屯镇的刘某某和张某,以及定陶籍的范某进入了警方视线。

抓捕归案后,三名嫌疑人交代了盗窃羊只的全过程。而且肥水不流外人田,嫌疑人刘某某还将偷来的羊低价卖给了哥哥刘某。

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说,“我和张某某一块去的,他打电话,就过去了,晚上去的,他在地里等着。他走了之后俺俩就在那里挖的洞,把羊牵走了。当时没卖出去给俺四哥了,问他喂羊不,他说喂,1600元。”

刘某某的哥哥刘某说,“他说我喂羊,给我送几个好羊。一开始我不想要,问他咋弄的羊,他说我别管了。我一看羊,我也想要。当时不想要,他说卖不了多少钱,要吧,要了先喂着,把我打动了,我就要了。”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都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于熙 标签: 民警 菏泽 牡丹区 警方 车辆痕迹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

长春街头井盖锁在路灯杆上 市民称为防盗太拼了

广州:节后服装市场招工难 老板上街寻工人

精彩热图

河南大巴深夜坠百米深崖已致20死13伤

泉州女画家用植物创作3D立体画 为艺术一生独身

香港团体再次发起反水货客游行 33人被捕

湖南现奇葩斑马线 市民无处落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