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4新版内地美女城市排行榜出炉 山东济南位居19位

2015-03-03 10:28:0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新版内地美女城市排行榜出炉 山东济南位居19位

新版内地美女城市排行榜单

齐鲁网济南3月3日讯近日,一份《2014新版中国内地美女城市排行榜》火热出炉,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榜单中评出了大陆美女城市前20名,济南作为山东唯一的城市,位列第19名。

从榜单中可以看到,除了《美女城市榜》已在榜的东北、苏杭、川渝地区,网友纷纷叫屈的山东妮子、广东妹子、北京姑娘其实也都位列前位。排名后10名分别为汉中、南京、芜湖、扬州、大理、苏州、大同、西安和济南。曾经上榜的北京等城市都因为“舶来品”没有上榜。

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家乡的城市不在榜单,“这不科学”。然而,据了解,此榜单的排行依据仅仅是女生的长相外貌,而不包括其他方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

长春街头井盖锁在路灯杆上 市民称为防盗太拼了

广州:节后服装市场招工难 老板上街寻工人

精彩热图

河南大巴深夜坠百米深崖已致20死13伤

泉州女画家用植物创作3D立体画 为艺术一生独身

香港团体再次发起反水货客游行 33人被捕

湖南现奇葩斑马线 市民无处落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