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平阴一学校张贴八大不良发型 狗啃猫咬等名逗乐网友

2015-03-03 10:28:0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平阴一学校张贴八大不良发型 狗啃猫咬等名逗乐网友

不良发型展示。(视频截图)

平阴一学校张贴八大不良发型 狗啃猫咬等名逗乐网友

标准发型展示。(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3月2日讯(记者 孙鼎三宫晓雅)“老鸹搭窝”、“狗啃猫咬”、“冒充道姑”、“西瓜呆郎”……这些引人发笑的发型名称出自平阴县职业教育中心,该学校规定学生不得留8种不良发型,并为每种发型起了个形象的名字。

近日,一网友发表微博,微博配图为平阴县职业教育中心的一张“不良发型”展示版,上面列举了8种学生“不良发型”,并一一取了生动搞笑的名字:“老鸹搭窝型”、“冒充道姑型”、“偏头痛”、“自我催老型”、“西瓜呆郎”、“火山沙漠混搭”、“秃鸟叨食型”、“狗啃猫咬型”。微博一发,立即引发网上笑声一片。

3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平阴职教中心,学校政治处的王老师向记者介绍了情况。据王老师介绍,这个展板已经贴了有一年多了,可能因为学校举办招聘会,有人拍下来发到了网上,没想到引起大家的关注。至于这些搞笑的发型名称,也是学校一手策划。

不良发型看着真是挺雷人,可展板的本意却是为了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之所以选用漫画的形式,也出处于对学生自尊隐私的考虑。

眼下正值放假期间,学校中并没看到同学的身影,但学校老师告诉记者,通过展板的漫画,学生中留怪异发型的情况已经基本杜绝。

编辑:于熙 标签: 学校老师 学生 西瓜呆郎 偏头痛 微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

长春街头井盖锁在路灯杆上 市民称为防盗太拼了

广州:节后服装市场招工难 老板上街寻工人

精彩热图

河南大巴深夜坠百米深崖已致20死13伤

泉州女画家用植物创作3D立体画 为艺术一生独身

香港团体再次发起反水货客游行 33人被捕

湖南现奇葩斑马线 市民无处落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