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对基础教育进行立体化改革 涉校长职级制等内容

2015-03-03 10:28:0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齐鲁网济南3月3日讯近期,我省推出一个综合改革文件和21项配套改革,对基础教育进行立体化的综合改革。内容涉及课程教学、考试招生制度、教育评价制度、校长职级制、教师管理和培养培训、社会力量办学、社会参与监督等方面。

据介绍,与以往改革不同,山东这次改革强调综合性,各项具体改革之间环环相扣、相互关联、相互耦合。作为“1+21”立体化改革举措中的“1”,《关于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已经于2014年最后一天印发。其余21项配套改革,目前已经有12项已经完成了改革设计,相关文件已经制定完毕,剩余9项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

长春街头井盖锁在路灯杆上 市民称为防盗太拼了

广州:节后服装市场招工难 老板上街寻工人

精彩热图

河南大巴深夜坠百米深崖已致20死13伤

泉州女画家用植物创作3D立体画 为艺术一生独身

香港团体再次发起反水货客游行 33人被捕

湖南现奇葩斑马线 市民无处落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