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 全省迎降温天气

2015-03-03 10:28:05 来源:齐鲁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山东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 全省迎降温天气

济南天气预报

齐鲁网济南3月3日讯3日,山东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逐渐减弱到3~4级。

受大风天气影响,交通运输部烟台海事局昨天(2号)发布海上重大风险黄色预警,渤海海峡烟台至大连、蓬莱至旅顺等省际航线客船昨晚9点全部停航,预计明天(4日)上午风力减弱后恢复营运。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逐渐减弱到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圆明园珍宝在法国被盗 盗贼7分钟偷走镇馆麒麟

昆明大学生自主装修个性宿舍 屋内安装吊椅

长春街头井盖锁在路灯杆上 市民称为防盗太拼了

广州:节后服装市场招工难 老板上街寻工人

精彩热图

河南大巴深夜坠百米深崖已致20死13伤

泉州女画家用植物创作3D立体画 为艺术一生独身

香港团体再次发起反水货客游行 33人被捕

湖南现奇葩斑马线 市民无处落脚